【伞修】你们知道叶修哥的男朋友是谁吗

今天跟老爹去散步,有幸观瞻了下旁边据说是建在坟地上的大楼_(:_」∠)_

老爹说出来的鬼要玩三天才会回去,,于是码个伞修。

沐橙第一人称日记格式。伞修橙亲情向。梗来自绝园。

如果你有一天翻来了这本日记,请务必把它看完。

to 叶修哥

******

xx年x月x日 晴

叶修哥最近干劲不太足呢……好久没见他上游戏了,反而总是开着QQ。不过想想也是,刚刚遇到这种事情……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以后的生活啊。

之前哥哥在的时候什么事都替我们打理好了,现在才发现生活的许多难处。家里被我们搞得乱七八糟的,真是……写出来好心虚啊。

不过我会照顾好我自己和叶修哥的!哥哥你放心好了!

xx年x月x日 阴转小雨

叶修哥终于有正式的工作了,以后的生活就会慢慢好起来了。我还要上很久的学,才可以和叶修哥一起赚钱养家。

今天被问起来想不想用哥哥的帐号来玩荣耀。当然想了,但是,有点害怕自己做不好啊。

不过一定会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能辜负哥哥!哥哥那么厉害,怎么能让他的帐号卡被埋没呢。

虽然进了俱乐部但是叶修哥好像还是不很开心的样子……说起来就像是根本不在意吧?或者是“进个俱乐部而已这种小事何足挂齿”这样的意思呢。他的性格倒也像是这样的人,不过还是感觉有哪里不太对啊。

而且今天想蹭过去看他的Q居然被发现了!被嫌弃了!呜呜呜好伤心。

xx年x月x日 晴,有一点云

叶!修!哥!居然在谈!恋!爱!亏我之前还以为他为什么一天天抱着QQ不放,原来是有爱人没妹妹了。本来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态去问他,结果他居然很认真的就承认了!貌似害羞也不是他的风格……

仔细想想好像之前他也或多或少地表现出来过一些事情来着,不过口风确实蛮言,居然连我都瞒过了。

看样子大概是异地恋吧?叶修哥这个性格,连手机都不要,人家女孩子也会很苦恼吧。

好想好想见见未来的嫂子的样子啊!一定要从叶修哥那里套点东西出来!加油!

xx年x月x日 多云

最近有点忙呢。

已经决定了要做职业选手,就要努力才行。现在才发现原来叶修哥和哥哥都那么厉害,我也不能太差了啊。

之前死缠烂打着叶修哥关于他的女朋友,终于肯告诉我一点事情了。听起来还是打荣耀认识的,性格还蛮好的,也能受得了叶修哥的嘲讽属性和懒散,看起来是个相当好的人呢,叶修哥提起来脸上都会带着些幸福的表情。不过不让告诉别人这点……有点害羞过头了吧。

既然是那样那哥哥应该也认识咯?他们居然串通起来都不告诉我!太讨厌了!

好想哥哥。

哥哥你看我正在沿着你的道路一步步努力呢。

xx年x月x日 阵雨,有点冷

终于成为正式的职业选手了!但是好像我的表现还是不够好。

没关系,加油就好了!你是最棒的^_^

叶修哥还是那么喜欢QQ聊天。也不知道他和女朋友见没见过面,我猜没见过。

上次看见他在对着聊天记录愣神,溜过去想看结果被关掉了……是最近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叶修哥我是很想帮你啦但是你都不告诉我你要我怎么办啊?

xx年x月x日 雷阵雨

今天群里在胡扯,聊着聊着就扯到恋爱上了。结果叶修哥特别大方的就承认了他在恋爱!

但是没人能再问出来更多了。

废话这种事情我都干了这么多年了都没效果你们想一天达成?

不管怎么样,叶修哥,你们要幸福呀。

xx年x月x日 小雪,冷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叶修哥说的恋人,是个男的。

叶修哥没否认,算是默认了吧?

怪不得他不肯告诉我,是害怕我不接受吗?其实一切都没差啦只要他自己幸福,性别什么的一点都不重要。

但是他还是不肯让我见一见他恋人……算了都不重要。

不过想想觉得有点道理。要让我来看的话要配上叶修哥至少要哥哥那个标准才行。但是哥哥是完美的啊。所以好像无论是谁都不会太满意呢……

其实很好奇叶修哥如果喜欢男人的话当初为什么没有和哥哥在一起呢?哥哥那么好的人。

好吧我想多了。

xx年x月x日 晴,高温

俱乐部里的人好像有人知道叶修哥的性向了,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知道的。

我感觉叶修哥最近在战队里的状况不太好。其他人好像有意无意在排挤他。我很不开心。

当初明明是叶修哥带领你们走到今天这一步的,怎么到现在都变成了这个样子?

叶修哥愣神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加油,叶修哥,我相信你。

xx年x月x日 暴雨

叶修哥你倒是说啊!说你的恋人是谁!

居然有人这么愚蠢地会以为你泄露了战队的机密,说你的恋人是别的战队的人。这摆明了就是陷害啊!叶修哥你赶快反驳他啊!

为什么要那么固执呢……叶修哥,我不想要你离开啊。

我不想要你那样地被他们伤害啊。

xx年x月x日 多云

叶修哥……最终还是被赶走了。

他们会后悔的。

我要跟着叶修哥,陪他一起继续荣耀下去。

只要是你的选择我都会支持你。

就算你不想告诉我他是谁,我也祝你们幸福。

真心的。

to 沐橙

抱歉,一直以来让你担心了这么久。小丫头最终也长大了呢,我很高兴。

关于男朋友的问题,其实告诉你也没什么,但是,总归不太好说出口的。当时不解释只是觉得没什么必要罢了。

就好像虽然也蛮想让他亲自给你打个招呼,但是,

已经死掉了的男朋友,怎么样也做不到了吧?

很抱歉一直没有告诉你,大概是出于记忆的惯性吧。

谢谢你的祝福,我现在很幸福。

我相信他也一样。

from 叶修

END

评论(1)
热度(18)
©Eas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