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懒的结果就是自食恶果



没节操段子。

梗来自家里被老爹压塌的床【躺】


**

上林苑刚装修的时候,陈果看着拉来的床架有点忧虑。这种用木条拼起来的镂空一样的真的够结实吗?不会睡塌吧?

叶修表示绝对没问题,哥可是标准身材绝不超重的。陈果也就安下了心。

显然他们都没有考虑另外一种情况。

**

那天过来的是韩文清,一段时间没见两个人情绪都很高涨,,自然而然地滚在了一起。韩文清这个人本来就强硬,叶修也乐意跟他折腾点情趣,最后韩文清也没控制好使上了大力,只听见“喀嚓”一声。

叶修没绷住,射了。

等两个人都缓过来才意识到问题,掀开床垫一看,底下的床架断了两根木条。叶修扭过头来仔仔细细地看韩文清。

韩文清:......我明天给你换个床。

叶修倒也不在意,把床垫床单铺好一躺,“不急,明天再说。”


断是断了,床倒是没塌,又只是一边,除了躺着不怎么舒服也没多大事。韩文清走了以后叶修也懒得修理,于是这个明天,就顺延到了很久以后。

至少现在,叶修是忘了这码子事了。双人的大床他平时只睡一边,没什么影响。


但是问题是,有些时候他不是一个人睡。

黄少天来的那天叶修有点累,不太想做。黄少天也不会强人所难,在一边躺在怎么着怎么觉得不舒坦,“老叶你这床有问题吧?怎么这么硌得慌?”

叶修才想起来那档子事。“要不你往这边躺躺?”他翻身让出来一点空。

黄少天求之不得,往叶修身边滚了滚,发现一半身子硌着更难受了,“叶修你再往那边点呗,”他拱拱旁边的人。

“再挪就掉下去了。”叶修不想理他。

黄少天给硌得全身上下都不爽快,最后干脆翻过去扒上了叶修,“算了我抱着你这样就不硌了。”

他说得理直气壮,叶修竟无言以对。

然后事情的结果就可以想象了。被啃着时叶修有点忧伤: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呢?

很快他就连忧伤的力气也没有了。


叶修家的床坏了这件事被黄少天知道了,联盟里也就很快都知道了。

下一个来串门的是张佳乐。

叶修面无表情地指着卧室外,“你睡沙发。”


张佳乐:......妈蛋这剧情不对啊?!

一个大男人睡沙发自然不舒服,听张佳乐哼哼半天叶修也心软了,“要不你过来睡吧?”

张佳乐扑了上来。

叶修想把那句话咽回去。


听见熟悉的嘎吱声叶修就觉得不好,还没来得及提醒,就听见一声更熟悉的“喀嚓”。

张佳乐:......

掀开一看,得,这回是三根。

张佳乐信誓旦旦地说明天换床。

叶修很想问一句,床塌了能修,腰断了怎么办啊?

FIN

评论(7)
热度(99)
©Eas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