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不务正业,记个原耽脑洞。

受暗恋攻很久,一直不敢表白。
然后某天突然发现整个世界上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世界还在正常运转,自助餐厅里有热腾腾的饭菜,地铁和自动售票机还在运行,路边有野猫经过,有电有水有wifi,但是除了他们两个以外再没有别的活人。
攻努力寻找让世界恢复正常的方法,受却日渐沉迷在这个只剩他们两个人的世界。不需要担心生计和前途,攻就算嫌弃他烦也没有别的人可以选。他不着痕迹地给攻拖后腿。
然而攻还是发现了回到正常世界的方法,但是有风险。他们发生了争执,受最终偷偷做了手脚,只是想让攻的方法失败无法离开这个世界,然而却让他们俩都面临生命危险。紧要关头攻舍命保护了受,并给受留下了遗言表白。
受懵逼。一直以为是单恋,结果只是两个人都怂得不行,最后还害死了自己爱的人。崩溃。
然后受醒了。发现这个世界是他构造的虚拟精神世界。原来现实中他表白被攻拒绝,于是构造了这个精神世界把两个人的精神体拉进去。现在精神世界崩溃,攻还在像植物人一样沉睡。而且攻一旦醒来就会知道整个世界都是受搞的鬼。
现在受有两个选择:把攻唤醒,让攻知道自己作的这么一出;或者抹掉攻的这段记忆,让他们的关系停留在自己被拒绝的那一刻。
受选择了后者,黯然离开。


然后有一天,他遇到了寻找了他很久的攻。攻对他说前一段我出了意外昏迷了一段时间,我仿佛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全都是你。我想,我们能不能重新开始?

#是不是只有当世界上只剩你我,你才会真正看到我#
#一个很自私的脑洞#

评论(1)
热度(3)
©Eas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