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人型话唠天使心

蛇精病的人型师xBJD梗,,

Lo主是个穷逼养不起娃所以有知识性错误请轻喷,,

以及人型师什么的都是脑补。

******

01

叶修是一个人型师,来自兴欣人型社。他最近正在着手于一个新设计,人设的名字叫做黄少天。刚刚把头做了个大概,正在开颅。

然后他听见了什么声音:“喂叶修你轻点啊,开颅多疼你疼知道吗。”

声音来自手里的脑袋。

叶修手一抖,颅线差点开到了脖子上。

声音显得更不满了:“我说叶修你长点心行吗?你说我让你捣鼓了这么长时间我得多能忍。”

叶修干脆把手里的活放下,把脑袋放在了面前仔细看着。粘土塑造的脸庞尚未细化,已经能看出轮廓的嘴唇半张着,是叶修最初捏出的样子。叶修迟疑一下,把手指探向其中。

然后忙不迭地缩回来,再看指尖上已经沁出了一滴殷红的血珠。脑袋的嘴唇上沾上一抹,显得格外鲜艳。

叶修眼看着那张嘴弯出得意的弧度,“叫你再开颅,咬你啊。”

叶修觉得,世界向他打开了一扇新大门。

02

叶修是一个相当独特的人型师。他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一款设计都会有完备的人设,并且相当的——嗯,还是独特。比如上一款他推出的名叫王杰希的叔头设计,大胆地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构思,营造了极具艺术特色和前卫气息的视觉效果——说白了就是大小眼。推出后居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好评,在圈内掀起了一股不对称之美的热潮。而这次他这个名叫黄少天的设计,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话唠。

魏琛曾经瞥着叶修说他,话唠这种属性怎么可能诠释得出来,要听老人的话。

现在,叶修很想把这个balabala不停的头拍到魏琛脸上。

黄.话唠.少天,you make it.

03

叶修从来不知道一个人居然能这么能说,哦,不,一个头。开完颅后他继续做细化,同时忍受着魔音的痛苦。

“喂,把我的鼻子捏高一点ok?我要双眼皮双眼皮双眼皮!!!”

“亚洲人亚洲人亚洲人!!我是个亚洲人叶修你不要把我整成外国佬的脸!!”

“方一点方一点下巴不要那么尖也不许往我脸上捏肉我要帅气刚正的风格!!不许给我整成娘娘腔!”

诸如此类。

开始叶修会试着和这个特立独行的头交流,并把他摆在镜子面前∶“这样怎么样?”

“叶修你什么审美!!你这是在恶意毁坏我的形象!!”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叶修最终把头一扔,想了想又顶着噪音回来往黄少天嘴里塞进一块粘土,世界才安静下来。

或许安静得过头了。

04

叶修安安静静地完成了他的设计图,安安静静地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六分baby,甚至安安静静地打了两天荣耀。

最终他还是放不下,回到了黄少天边上。

粘土呈现出惨白的色泽,刚刚开了的眼洞显得无神而凄惶,口中的一块粘土已经干了,黏在嘴唇上。

叶修用刻刀小心翼翼地剔下来,然后把头颅端端正正地摆在自己面前。

小小的人头显得安安静静。

叶修按耐不住,伸出手去抚摸。

然后他的指尖又多了一个细小的牙印。

“叶修你居然这样对我我警告你我要生气了这只是个利息你必须给我道歉!!”

“以后你要每天跟我说话设计成什么样子要给我过目听我的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叶修默。难道这个小家伙觉得跟自己说话是天大的恩赐吗?

不过,也确实有些过分了。

“抱歉,少天,哥之前是有点冲动。”

谁让,他放不下呢。

TBC

主博终于更新了【泪流满面】

有人看我就接着写,,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干劲。

蹭个基友的tag





评论(17)
热度(48)
©Easta_Lee | Powered by LOFTER